呼~


超冷的啦!!


想買雙手套來帶帶...


但就是找不到...


中壢...沒有!


桃園還沒去逛...


但我想還是新竹好...


天起一冷就會開始賣手套...的東西...


超想去新竹逛逛的...


超久沒去啦...


想起以前逛新竹看到的手套...


現在想想...


真可惜沒給它買下來...


現在想買它們都躲起來了...-_-1


哇~


手指甲...紫色的...



腳指甲...紫色的...


真是點點點ㄚ...


在之前還沒去住院前...


我是在冷也不怕的酸酸...


可是勒...


住院後...


死了...


我開始怕冷了...


慘ㄚ!


我不要啦!!!


哇~


要一點了...


要去睡了我!!!


大家...


咕的掰唷!!





哈...


我再裝憂鬱嗎?!


超喜歡這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