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裡...

再也容不下一丁點難過的事...

那只會讓我想哭...

或許我不該在意...

但,

對我還說似乎不可能...

現在學著沉默...

學著壓抑著我的想法...

因為不想再傷到任何人...

不想再過的如此不快樂...

新生活我過的很好...

偶而想著要出去玩...

偶而抱怨著學校...

甚至不想去上課...

但,不上課...去死吧!

是不可能的事!!

我可是乖寶寶耶~~



不小心的接收到以前的事...

天ㄚ...會崩潰!!

呼~真慘!

呵~

要開始訓練我心臟的負荷能力嚕!!



格格步入的感覺...

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才能融入團體...



想念的感學...

很苦很甜很酸...




請問我們什麼時候才要出去玩ㄚ,朋友?!

快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