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件事...

就是我今天一起來...

打開了我的及時通...

過了沒多久有人噹...

是誰勒~

百變天使水水啦....

痾~

我對她做了一件事...

我非常敷衍的回應了她...

噗~搜ㄖㄨ一ˇ~啦!!

剛起床昏昏的....

所以...........

我...............錯................了...................










嘿~

明天要給她去唱歌囉!!

呵~

很開心丫!!

可是~

不知道我的銀行明天會給我多少錢....

不夠的話....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