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學校了。。。
這應該是我早就預料到的吧!!

因為是我把它從第8個改填到第4個的。。。
我想如果我沒改我應該是不會分到那的。。。

知道學校後的第一個感覺是興奮。。。
但是下一刻卻有點惆悵。。。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反正。。。
有學校總比沒學校好!!!

這個結果應該是我在推甄時的結果才對的。。。。
只是慢了一個多月而已。。。。

或許你要讀哪是早就決定好的了。。。
不管你怎麼改。。。
到最後還是會回到你原來想去的學校。。。

不該再想這些讓人煩惱的事了。。。
迎接我新的生活吧!!

我是大學生嚕!!

哈!雖然沒有推甄時有學校的快樂!!

嘻~我真該知足點丫!!!


呵~~
繞了一道圈又回長庚了!!
真不知我當初推甄時幹麻要改學校!!
呆!!


OS:
  嘻~
  。手機。電腦。快要到手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