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快樂!!
因為五月天!!

現在
只有五月天!!
能讓我快樂!!

但五月天去是我跟家人最大的難題。。。
他們不喜歡我喜歡五月天。。。

他們把所有的問題都推到五月天的身上。。。
功課退步怪五月天。。。
什麼都怪五月天。。。。

有時候真的衝動的想把五月天趕出我的腦袋裡。。。
但。。。不可能的!!
絕對!!

放掉他們就等於我放棄了他。。。

現在只剩他們能讓我對他堅持。。。

雖然他身邊已有了個她。。。

曾經看著他們幸福的背影從眼前走過。。。。

是,對他的執著是我的倔將。。。。

是,對他的喜愛是因五月天而起。。。

是,對他我是失望過。。。。

但我放不下。。。。

放不下他的笑顏。。

放不下他與我之間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