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120萬讓我放棄了學校~
可是老師說不可要這麼多錢~
但是還能怎麼樣呢?
堅持己見嗎?
堅持只會讓大家傷了和氣~

◎◎◎◎◎◎◎◎◎◎◎◎◎◎◎◎◎◎◎◎◎◎◎◎◎

放棄讓我難受讓我受傷!!
讓我了解到失去重要的東西~
是很難受的!!
你的心會抽痛!!
你的淚會狂流!!
你的心上會多一到傷、多個疤!!

◎◎◎◎◎◎◎◎◎◎◎◎◎◎◎◎◎◎◎◎◎◎◎◎◎

謝謝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對放棄感到在乎難過!!
一再的聽到你們問我:很難過很在意對不對??
我也只是強忍難過對大家說:還好or不會!!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是..................
假裝堅強是我在國三時學會的....
只有假裝能隱藏我.....
才能讓我快樂些....

◎◎◎◎◎◎◎◎◎◎◎◎◎◎◎◎◎◎◎◎◎◎◎◎◎

對於友情我信任....
對於親情我失望....
對於愛情我懦弱....
友情讓我得到快樂...
親情懹我學會沉默...
愛情讓我了解寂寞...

◎◎◎◎◎◎◎◎◎◎◎◎◎◎◎◎◎◎◎◎◎◎◎◎◎

現在能讓我快樂的只有

宏.朋友.五月天.音樂......
還有...
對你不變的愛......

◎◎◎◎◎◎◎◎◎◎◎◎◎◎◎◎◎◎◎◎◎◎◎◎◎

我在愛情海裡迷失方向...
我需要能為我指點方向的〝指男針!!


                     95。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