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假裝的快樂~

再也假裝不下去了!!

無聊的生活~

讓我不得不去想那些不想去想的事。。。

想下去的結果

就是快樂要消失了!!!!!!!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已快撐不下去了!!

自己給自己的謊言~

已經沒有用了!!

對妳~我再也不可能聽妳的話了~

是妳~把我所有我想收藏的東西~一件件的丟掉!

是妳~讓我對妳再也不去信任!!

當我發現我所有的東西都不見時~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有多想找你理論~~

我已經18歲了!!

有先事情妳是不能對我這麼做的~

妳知道嗎?

是妳逼我的~

我想只有遠離你們的視線範圍~

我才能得到我想要的安靜~

我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就算我推甄沒上。。

我也不可能如你們的願~

我不可能去那讀的~

我只想遠離你們!!








我想說的話 對家人說的話 對M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