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罵人~
罵誰?

不是罵妳!!
是另外一個!!

最近覺得你越來越奇怪。。。
越來越誇張。。。

不想跟妳吵。。。
因為吵下去我們或許就完了。。。

我沒辦法控制你的情緒。。。。
所以我只能控制我的情緒。。。。

讓它不要爆發。。。
讓它被隱藏。。。。









路人甲乙丙。。。。
這句話是妳要跟誰說的。。。

是我還是她??


如果是我~或許吧!!
對妳我還沒有辦法完全放開心去接那妳。。。。

如果是她~有可能!!
我只希望你不要為了她們自己在一旁難過。。。
這樣只會讓她們覺淂很爽而已。。。
所以不要浪費眼淚再她們身上。。。
因為~不 值 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