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孤單?
誰最寂寞?
誰最無助?
誰最可憐?
誰最沒人理?
誰最沒朋友?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都是我!!

妳們懂嗎??


我真的很無助。。。
 
          真的很孤單。。。

真的很寂寞。。。

   真的很可憐。。。


總覺得最近的我在自己虐待自己~~



像~我現在就在虐待我的耳朵。


        虐待我的一切。。。。

為什麼在我每一個求學階段的最後幾個月裡我都要把自己搞成這樣我才甘願呢??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都是同一種原因。。。。。。。。

我還能說什麼。。。。。

就只能這樣過下去ㄚ。。。。。。。。

不然我還能怎樣。。。。。。。。

這一切會在兩個月後結束。。。。

離個那我可以過的開心點。。。。。。

離開那我會許會崩潰。。。。。

但是,只能這樣了不是嗎??

我也不想再為這種事再一次的把我的課業丟掉。。。

有了一次的經驗與代價。。。。。。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 它 』可以讓人上天堂。。。

『 它 』也能讓人下地獄。。。

可以讓人墜落墮落。。。。。。。。
        
          讓人生不如死。。。。。

讓人不想活在這我不熟悉的空氣空間裡。。。。。。

只想逃避。。。
    
    只想毀壞。。。。

毀壞這正常的生活。。。。。

 


每天活的這麼不快樂。。。

真的很累很累~~

如果我有時光機。。

回到很久很久以前。。。

回到我還沒出生以前。。。。。

先毀了我自己。。。


這養我就可以不用活的這麼辛苦這麼累了。。。。。。。。。



不快樂不快樂我很不快樂。。。。

難過難過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且。。。

我的病我沒辦法控制。。。

他什麼時候要痛。。

什麼時候不痛。。。

我無法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知道不吃東西它會沒這麼痛。。。。

但總不能叫我都不知吧!!

我知道多吃點菜多喝點水他會好些。。。。

但!我辦不到!!!

我做不來~~

我不想做~~

我想放任他~~

我想認他痛~~

痛死我最好~~

因為到那時我將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