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你們說~

我快撐不下去了!!
我的腰真的好痛!!

在學校死撐活撐!!
回到家就完蛋了!!

撐一整天下來的結過~
就是整個晚是痛到睡不著!!

想憨過來翻過去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只要稍微的輕輕一動~

都會讓我痛到受不了~~


看醫生~
看過了~
查不出~
為什麼~
住院了~
也沒用~

我撐夠久了~~
從國二撐到現在~

已經是極限了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曾經的我~
可以痛到來走都不能走~
痛到腰挺不起來~
痛到躺在床上都沒用~~
痛到沒力氣~~

真不知那時哪來的精神可以撐成那樣~~

每天在學校~
早上還好~
可是一到夜讀~
我痛苦的時間就到了!!
反正就是痛痛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