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喧鬧的人群裡

獨我 與 眾不同 




沉靜的看著 你與 她的背影

眼角的淚光 不自 覺的落下




快 樂是 有你在身 邊

勇 敢是 有你在身 邊




預 定你我 的未 來

期待。。。




在快樂喜悅的背後

是傷心淚水的容顏




如過我說了算!
 我要你 永 遠守護 我 ~

如果我說了算!
 我要你 永 遠在我身 邊 ~




過去的快樂早已忘記
現在的悲傷不是為你

過去的幸福大於孤單
現在的憂傷大於快樂




過去或許是快樂的
但~那是真正的快樂嗎?

或許快樂只是當下的一瞬間
不快樂總在快樂過後隨之而來




孤單 在寂 靜的 夜





在三月三 日 的今天
 纏綿




想你 在這一 刻
 忘你 在下一 秒

思念 在落 日 之時
 淡忘 在黎 明 破曉





吸 索著 你髮  梢的氣  味
 撫 摸著 你細  緻的臉  龐

狂想

燦  爛如  一  的笑  容
堅 持著對  我的愛  戀





戀人是交叉線
我和你卻像平行線





故我於他





日三月三 生日 你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