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風陣陣

  迎面而來的風

 把我的髮吹亂了

   風 

也把我的思緒

    吹亂了






難道~
  越是討厭的人~

其實~
  是自己最在意的人嗎?

壓根的討厭她~
 卻壓根的在意她~

是什麼原因~
  讓我夢見他~

我很討厭她的呀!!
 

  ◎怪哉◎

            95/4/26



再 多 的 time ~

  在 多 的 money ~

都找不回以前的time~

都買不回以前的friendship~

友情是天長地久的嗎?

友情是永不改變的嗎?

在我看來是大錯特錯!!

就算是再要好的朋友~

也有吵架的時候~

也有鬧到不可開交的時候~

有心結解不開~

友情就無法恢復~

有過變化~

就難以回到過去~

那美好的time~







       95/4/26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不經一番燥熱天,焉得大學在手中。
不經一番狂叫聲,焉得心中無煩惱(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芙卡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